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23集剧透和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3月21日(周六),将播出《我的英雄学院》第23集(总计86集)“流口水!文化节!”。目前,动画官方公布了《我的英雄学院》第23集的剧透和先行图。

从TV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开始,3月21日(周六)将播出《我的英雄学院》第23集(总计86集)“流口水!文化节!”的剧透和先行图来了。

《我的英雄学院》(C)堀越耕平/集英社・我的英雄学院制作委员会

《我的英雄学院》的原作是系列累计发行册数突破2600万册的《周刊少年JUMP》连载中的王道英雄动作片。

剧场版最新作品《我的英雄学院THE MOVIE英雄英雄英雄英雄英雄英雄英雄英雄英雄英雄:英雄之城》也动员了130万人,票房收入突破了17亿日元。

在TV动画第4季中,又一步接近“最棒的英雄”的绿谷出久,将挑战新的敌人“维兰”的威胁和“使命”。

德克一个人阻止了企图通过上传雄英高中文化节当天潜入的视频而扬名的绅士克林米纳和拉布拉瓦两人。然后,在文化祭上,英雄科1年级A班的乐队和舞蹈的舞台即将开演。

《我的英雄学院》第23话文化节!”单击先行剪切图像进入照片库

在第23集中,以耳郎响香为中心的乐队成员芦户三奈率领的舞蹈成员,以及轰热冻等演出成员……A组全体成员齐心协力,为了让雄英高中的学生们,还有从痛苦的过去和境遇中不知道笑容的少女·绘里露出笑容,登上了舞台。

TV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23话文化节!”将于2020年3月21日(周六)17点30分在读卖电视台·日本电视台全国29个电视台网络上依次播出。

《我的英雄学院》TV动画第4季

每周六傍晚5:30

读卖电视台·日本电视台全国29个电视台网络※一部分地区除外


<动画工作人员>

原作:堀越耕平(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

总导演:长崎健司

导演:向井雅浩

系列构成·脚本:黑田洋介(演播室奥尔菲)

角色设计:马越嘉彦

音乐:林由纪

动画制作:BONES

主题曲:《明星记号》KANA-BOON

片尾曲:《Shout Baby》绿黄色社会


<声优阵容表>

绿谷出久:山下大辉

通形美里奥:新垣结衣

坏理:小林星兰

爆豪胜己:冈本信彦

丽日茶子:佐仓绫音

饭田天哉:石川界人

轰焦冻:梶裕贵

耳郎响香:真堂圭

芦户三奈:喜多村英梨

切岛锐儿郎:增田俊树

青蛙吹梅雨:悠木碧

八百万百:井上麻里奈

常暗道阴:细谷佳正

上鸣电:畠中佑

天喰环:上村佑翔

波动扭曲:安野希世乃

发目明:樱井馨织

相泽消太:诹访部顺一

全麦特:三宅健太

(C)堀越耕平/集英社・我的英雄学院制作委员会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5年第49期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动画由Bones负责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23集剧透和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