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骑士谭在城墙中绽放花朵》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ゆづか正成的新连载《骑士谭在城墙中绽放花朵(騎士譚は城壁の中に花ひらく)》,在重叠的网页Magasato Prikugard上开始了。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骑士谭在城墙中绽放花朵》动画第1集于1、2集同时上映。

ゆづか正成的新连载《骑士谭在城墙中绽放花朵(騎士譚は城壁の中に花ひらく)》,在重叠的网页Magasato Prikugard上开始了。

《骑士谭在城墙中开花》讲述的是以骑士为目标的学徒罗莎的故事。骑士见习在主人方面的城中作为随从和侍从一边做勤杂工作一边掌握教养和礼仪礼法,罗莎也每天忙于照顾马和洗衣服等杂事。

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骑士谭在城墙中绽放花朵》动画第1集于1、2集同时上映,刻画了主人公一边学习照顾马对骑士来说是重要的工作,一边准备饭桌一边感受吃饭的重要性,一边处理杂事一边成长的模样。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骑士谭在城墙中绽放花朵》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