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ump漫展​《Jump展销会in Animate 2020》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Jump展销会in Animate 2020》漫展是以销售JUMP漫画作品各种各样商品为主的展会,官方宣布《Jump展销会in Animate 2020》将在日本全国的animate举办至4月12日。

《Jump展销会in Animate 2020》漫展是以销售JUMP漫画作品各种各样商品为主的展会,官方宣布《Jump展销会in Animate 2020》将在日本全国的animate举办至4月12日。

该《Jump展销会in Animate 2020》漫展还销售了2019年12月在千叶·幕张Messe举办的“Jump Festa 2020”会场上贩卖的JUMP原作图案的原创商品等。

各商品、周刊少年JUMP、少年JUMP GIGA、JUMP广场、JUMP SQ.RISE、最强JUMP、V JUMP(全部集英社)、各杂志连载作品、JUMP j BOOKS的单行本、以JUMP作品为原作的动画DVD、Blu-ray、游戏、相关CD等的购买者请购买使用了各杂志连载作品的插图的卡片“Jump fair selection”随机赠送。

另外,《JUMP展销会选择》的图案有吾峠呼世晴的《鬼灭之刃》、尾田荣一郎的《ONE PIECE》、堀越耕平的《我的英雄学院》、芥川看的《咒术轮回战》等,4月2日和4月3日各有29种,共计58种产品种类。

分发条件的详情请在动画特设页上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jump漫展​《Jump展销会in Animate 2020》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34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