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乡下猫和我们一起去!》新连载开启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刚刚新连载的漫画《乡下猫和我们一起去!(田舎ねこ とらちよが行く!)》开始于COMIC北极星上连载。《乡下猫和我们一起去!》漫画是2019年11月在COMIC meteo上的漫画作品。

刚刚新连载的漫画《乡下猫和我们一起去!(田舎ねこ とらちよが行く!)》开始于COMIC北极星上连载。

《乡下猫和我们一起去!》是讲述人类的语言,因为某个理由而希望成为“狗”的猫·Laちよ为主人公的喜剧。在网上试着买东西,偶然和关系变好的大学生兄妹一起玩,描写了过着像人一样的生活的轻松的日常生活。

《乡下猫和我们一起去!》漫画是2019年11月在COMIC meteo上的漫画作品,将读完作为第一话公开到现在的第二话。在第2集中,因为胖了而努力运动的“らちよ”的小故事也展开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乡下猫和我们一起去!》新连载开启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