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Palipi孔明(パリピ孔明)》第1卷单行本于4月8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四叶夕卜原作改编的小川亮《Palipi孔明(パリピ孔明)》第1卷单行本将于4月8日发售。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日本漫画《Palipi孔明》正在讲谈社的漫画应用程序·漫画DAYS上连载。《Palipi孔明》描写转生现代日本人的军师诸葛亮孔明的喜剧

根据四叶夕卜原作改编的小川亮《Palipi孔明(パリピ孔明)》第1卷单行本将于4月8日发售。

Palipi孔明主视觉图

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日本漫画《Palipi孔明》正在讲谈社的漫画应用程序·漫画DAYS上连载。《Palipi孔明》漫画讲述了在五丈原之战中迎来死期的知名军师·诸葛亮孔明,以年轻的肉体转生为现代日本的故事。好不容易才到涩谷的俱乐部的孔明,在那里遇到了以歌手为目标的女子月见英子……。

为纪念漫画第1卷的发售,全国部分书店将开展“诸葛亮的名片”活动。

《Palipi孔明》第一卷特典:名片。

パリピ孔明是描写转生现代日本人的军师诸葛亮孔明的喜剧。

诸葛亮(181年—234年10月8日),字孔明,号卧龙,琅琊阳都(今山东沂南)人   ,三国时期蜀汉丞相,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文学家、书法家、发明家。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Palipi孔明(パリピ孔明)》第1卷单行本于4月8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