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第二弹主宣图和正式PV公布 动画于4月9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画《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宣布了将于4月9日开始播出,第二弹主宣图和正式PV也一起得到了公开。此外,《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动画的片尾曲确定为OKAMOT'S的新曲《Welcome My Friend》。

近日,日本动画《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宣布了将于4月9日开始播出,第二弹主宣图和正式PV也一起得到了公开。

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TV动画《富豪刑警Balance:UNLIMITED》决定于4月9日开始放送。同时,主视觉图第2弹、追加工作人员、出演者信息、本PV也已发表。

除了饰演神户大助的大贯勇辅、饰演加藤春的宫野真守之外,此次两人所属的警视厅“现代犯罪对策本部准备室”的成员和出演者名单也已公开。干脆利落的上司清水幸宏由盐屋浩三饰演,老练刑警仲本长介由神谷明饰演,我行我素的龟井新之助由熊谷健太郎饰演,唯一一点红的佐伯真幌由上田丽奈饰演,喜欢赌博的汤本铁平由高桥伸也饰演。此外,搜查一课课长武井克弘由小山力也饰演,搜查一课的星野凉由榎木淳弥饰演,在某个案件的搜查线上浮出水面的神秘女性由坂本真绫饰演。主视觉图第2弹中聚集了这些主要角色。

此外,《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动画的片尾曲确定为OKAMOT'S的新曲《Welcome My Friend》。继电影《HELLO WORLD》之后,OKAMOTO'S与伊藤智彦导演再次合作。本PV结合了“Welcome My Friend”,可以窥见追踪案件的大助和加藤不相容的样子,以及“现代犯罪对策本部准备室”成员的样子等。

在播放之前,以“B.U.L积分”为题的宣传活动企划的特设网站开放。通过输入动画正篇内播放的序列号、发布指定的推特语句等措施收集要点的话,可以得到限定电影和壁纸等数字内容。详情请在特设网站确认。

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放送的《富豪刑警Balance:UNLIMITED》,导演由伊藤智彦担任,系列构成和脚本由岸本卓担任,角色设计由佐佐木启悟担任,

TV动画《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的工作人员集结。本剧将筒井康隆的《富豪刑警》舞台转移到现代,刻画了凭借财力和最新技术解决案件的破天荒刑警·神户大助,以及讨厌拐弯抹角的热血人情派刑警·加藤春这一搭档的活跃模样。

《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是以现代社会为舞台,讲述用钱解决各种事情的刑警神户大助和讨厌拐弯抹角的热血人情派刑警加藤春的活跃故事的作品。动画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伊藤智彦担任导演,岸本卓负责编剧与剧本,佐佐木启悟负责角色设计。大贯勇辅和宫野真守将分别为神户大助和神户大助配音,另外盐屋浩二、神谷明等声优也将出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第二弹主宣图和正式PV公布 动画于4月9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