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live活动序曲视频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改编自白米良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7年12月2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动画由asread和WHITE FOX负责制作。

从动画《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开始,在1月举办的活动《平凡职业世界最强Live&Act-》中公开的TV未放送的“序曲”影像将从3月20日开始在各配信网站依次发布。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logo

序曲描绘了南云阿一被召唤到异世界之前的学校生活和召唤后的样子,是和TV动画第1话相关的小故事。以白崎香织和八重樫雫为首的同班同学们的关系性也可以理解。此外,在公开的场面剪辑中,还收录了穿着制服的阿一等人的身影。配信将在d动画店、Amazon Prime Video等地进行。详情请在《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官网确认。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是一部讲述高中生阿一和他相遇的吸血鬼少女结衣等人活跃在异世界的奇幻作品。2019年TV动画放送,第2期的制作也决定了。

日本动画《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改编自白米良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7年12月2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动画由asread和WHITE FOX负责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live活动序曲视频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