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隐瞒之事 》樱花时期的插画壁纸公布 动画于4月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隐瞒之事 》将于4月2日开始放送。原作久米田康治和后藤可久士的声优神谷浩史的特别对谈电影将持续3周公开。此外,久米田康治绘制的最适合樱花时期的插画将作为壁纸分发。《隐瞒之事》改编自久米田康治著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亚细亚堂负责动画制作。

日本TV动画《隐瞒之事 》将于4月2日开始放送。原作久米田康治和后藤可久士的声优神谷浩史的特别对谈电影将持续3周公开。此外,久米田康治绘制的最适合樱花时期的插画将作为壁纸分发。

《隐瞒之事 》的主视觉图(C)久米田康治・讲谈社/每个人的制作委员会

本剧改编自正在《月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出版)连载的久米田康治所著同名漫画。

描写了漫画家后藤可久士和一个女儿小学四年级的公主之间的亲子关系,描写了充满爱、笑和感动的故事。

这次,3月19日、3月26日、4月2日三周内,原作者久米田康治和饰演主人公后藤可久士的神谷浩史的特别对谈电影将在YouTube上公开。

会谈由“至今为止的事情”、“关于现在和未来”、“关于隐瞒”3篇构成,关于两人的相遇、“再见绝望老师”,作品的素材制作等广泛地被讲述。

这是久米田老师首次以动画的形式出演本企划。正因为是长期交往的两个人,所以才能展现出的气氛和对话备受瞩目。

并且,与樱花开放的这个时期恰好的,久米田康治描绘放下墙纸的分配在官方网站召开中。沿路排列着樱花,两人愉快地走着,这张照片让人印象深刻。

并且,3月28日,在d动画商店第1话WEB先行放映会的实施也决定。

TV动画《隐瞒之事 》预计将于2020年4月2日开始放送。

隐瞒之事 电视动画播放信息

东京MX:2020年4月2日起每周四24点~

日本电视台:2020年4月2日起每周四24点30分~

BS日本电视台:2020年4月2日起每周四23点30分~

AT-X:2020年4月2日起每周四23点30分~

重播:每周(周六)15:30/每周(周日)23:00/每周(周三)7:30

<早上的家庭广播>

东京MX:2020年4月5日起每周日11点~

※播出时间可能会有所变更

※早上的家庭广播会重复播放

◆发布信息

动漫店:2020年4月2日起每周四24点00分~

dTV:2020年4月2日开始每周四24点00分~其他

◆工作人员

原作:久米田康治(讲谈社《月刊少年Magazine》连载)

导演:村野佑太

系列构成·剧本:青芥末

角色设计:山本周平

总作画导演:西冈夕树/远藤江美子/山本周平

原型设计:希拉塔龙

美术导演:本田光平

美术设定:岩泽美翠

美术:草剃

色彩设计

导演:佐藤哲平

拍摄:旭制作白石工作室

编辑:白石茜

音乐:桥本由香利

音响监督:纳谷僚介

音响制作:工作室鼠标

音乐制作:艾回・皮克斯

动画制作:亚细亚堂

制作:每个制作委员会

◆声优阵容

后藤可久士:神谷浩史

后藤姬:高桥李依

十丸院五月:花江夏树

志治尊:八代拓

墨田罗沙:安野希世乃

佐仓绫音

芥子驱:村濑步

六条一子:内田真礼

娜迪拉:加藤英美里

马里奥:浪川大辅

古武席尔维亚:小泽亚李

东御雏:本渡枫

橘地莉子:和风梓未

千田奈留:逢田梨香子

汐越羊:古城门志帆

城路久美:原由实

大和力郎:小山力也

内木理佐:沼仓爱美

◆音乐

开场:flumpool《小小的日子》(A-Sketch)

片尾曲:大泷咏一《你是天然色》(THE NIAGARA ENTERRPRISES.)

(C)久米田康治・讲谈社/秘密制作委员会

日本动画《隐瞒之事》改编自久米田康治著作的同名漫画,在2019年11月15日发售的漫画单行本第10卷的书腰上宣布了动画化的决定。  动画由亚细亚堂负责动画制作,于2020年4月播出。

《隐瞒之事》是久米田康治原作的漫画,2016年1月起在《月刊少年Magazine》连载。2019年11月15日宣布电视动画化。《隐瞒之事》电视动画于2020年4月2日开始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隐瞒之事 》樱花时期的插画壁纸公布 动画于4月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33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