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三巳华《Spee☆散步指南》和《看得见。》第6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伊藤三巳华《Spee☆散步指南》和《看得见。》第6卷于3月19日发售。 《Spee☆散步指南》是一本介绍从伊藤的漫画随笔《Spee☆散步》中采访的约60个景点中严选的景点的指南。还收录了有关新的能量聚合地的40页以上的新描绘。

伊藤三巳华《SPY散步指南》和《看得见。》第6卷于3月19日发售。

「スピ☆散歩ガイドブック」

《Spee☆散步指南》是一本介绍从伊藤的漫画随笔《Spee☆散步》中采访的约60个景点中严选的景点的指南。还收录了有关新的能量聚合地的40页以上的新描绘。

“我能看见。”是一本描写“灵感漫画家”伊藤的恐怖体验的漫画随笔。第6卷描绘了追寻前世记忆去看中国兵马俑,在出云大社走着遇到的灵魂体验。

「視えるんです。」6巻

为纪念两册同时发售,举办了礼物展销会。购买任意一本的漫迷可以参加“原创插画御朱印帐”,购买两本的人可以参加“伊藤三巳华特制能量石手链”的礼物抽选。应募的详细内容请在单行本的带子上确认。


本文标题:伊藤三巳华《Spee☆散步指南》和《看得见。》第6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