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铃木央的漫画《七大罪》即将迎来最终回宣布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铃木央的漫画《七大罪》将在3月25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 17号(讲谈社)上迎来最终回。这是在今天3月18日发售的16号杂志上报道的。

日本漫画家铃木央的漫画《七大罪》将在3月25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 17号(讲谈社)上迎来最终回。

这是在今天3月18日发售的16号杂志上报道的。2012年开始连载的《七大罪》是围绕曾经企图颠覆王国的7个大坏蛋集团“七大罪”展开的冒险幻想作品,单行本发行到第40卷。2014年TV动画第一季播出,现在正在播出第三季《七大罪众神的逆鳞》。

刊登最终话的周刊少年Magazine 17号上,《七大罪》登上了封面和卷头彩页。此外,为纪念完结而推出的礼物企划和应募者全员服务等也已预定。

日本漫画《七大罪》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所著的少年漫画。2011年在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上以短篇的形式登场,获得好评后2012年于同本杂志上开始正式连载。

《七大罪》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于《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

奇幻少年漫画,以《亚瑟王传奇》为基础,结合新的世界观编织而成的宏大奇幻英雄故事。作者称其为“铃木央版的亚瑟王传奇前传”。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铃木央的漫画《七大罪》即将迎来最终回宣布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