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BL漫画《巨人族的新娘》动画化企划决定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BL漫画《巨人族的新娘》动画化企划决定公布。慧星社旗下的IITKZBL漫画《巨人族的新娘》动画化企划公布。凯乐、老挝、比斯蒂尔由小野友树饰演,水树晃一由伊东健人饰演。

慧星社旗下的IITKZBL漫画《巨人族的新娘》动画化企划公布。凯乐、老挝、比斯蒂尔由小野友树饰演,水树晃一由伊东健人饰演。

声优阵容:

カイウス・ラオ・ビステイル:小野友树

水树晃一:伊東健人

杏子:天海由梨奈

部員A:川口慎介

部員B:中川典

女后辈:吉田碧

男巨人族:蒔村拓哉 

カイウス父:榊拓哉


在电子书籍中展开的《巨人族的新娘》,是从男校生晃一被召唤到了比自己大得多的种族居住的巨人之国开始的BL。第一王子凯斯向晃一求婚说:“我想成为我的新娘,生我的孩子。”两人的关系开始发生了变化。

另外,今天3月18日,彗星社发售了《巨人族的新娘》的单行本。除了通常版之外,还推出了小野和伊东出演的附有电视剧CD的特别版。此外,漫画节动画官方Shop还销售附带电视剧CD和复制脚本的特别版。因为各店铺的购买优惠也被准备,详细在彗星公司的官方网站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BL漫画《巨人族的新娘》动画化企划决定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