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滑冰王子》最新主视觉图和番宣PV第1弹公布 动画于7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滑冰王子(スケート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ーズ)》将于2020年7月开播。3月17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滑冰选手》动画的最新主视觉图和番宣PV第1弹、剧情简介。同时还公开了角色信息、工作人员和声优演员的追加信息。

日本动画《滑冰王子(スケート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ーズ)》将于2020年7月开播。3月17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滑冰王子》动画的最新主视觉图和番宣PV第1弹、剧情简介。同时还公开了角色信息、工作人员和声优演员的追加信息。

《滑冰王子/滑冰明星》《Skate Leading☆Stars》

《滑冰王子》是由《Code Geass反叛的鲁路修》的谷口悟朗担任导演,角色设计原案由《黑执事》的枢纽,动画制作由《某》系列的J.C.STAFF担任的原创动画。

《滑冰王子》描写了一个队5人一起滑,以技术点和艺术点的合计来竞争胜负的架空花样滑冰团体竞技“滑冰比赛”中的高中生们的故事。

在第1报中,内田雄马、古川慎、神谷浩史等主要出演者已发表,此次的后续报道中,其他出演者也已明确。

《戌尾之台高中》中,除了饰演前岛绚晴的内田、饰演流石井隼人的古川之外,洼田智之由佐藤元饰演,姬川泉澄由梅原裕一郎饰演,望月晓光由土田玲央饰演,城内飒太由千叶翔也饰演,寺内正太郎由日野聪饰演,桐山树由前野智昭饰演,望月雪光由花江夏树出演。

《圣克拉维斯学院高中》由神谷饰演筱崎怜凤,仓吉虎之助由竹田海渡饰演,冰室泰冴由小野友树饰演。

《滑冰王子》角色(C)TEAM SLS/滑冰比赛项目

角色图像

“横滨超级全球化高中”由齐藤壮马担任久远寺梦空一角。“中帝大附属上前津高中”由野岛裕史饰演石川一,野岛健儿饰演石川二。

《滑冰王子》角色(C)TEAM SLS/滑冰比赛项目

TV动画《滑冰场☆Stars》预计将于2020年7月播出并发布。

《滑冰王子》

<MAIN STAFF>

原作:谷口悟朗、万代南梦子、J.C.STAFF/总导演:谷口悟朗/导演:福岛利规系列构成·脚本:木村畅/角色设计原案:枢やな/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伊东叶子/服装设计原案:おサレカー美术监督:奥村泰浩/色彩设计:屋桥真弓/摄影导演:广濑唯希/编辑:泷川三智(REAL-T)/音响导演:明田川仁编舞表演导演:TETSU(Bugs Under Groove)/共同编舞:小林宏一(王子冰上世界)音乐:高桥谅/欧普宁主题曲:《Chase the core》佐久间贵生动画制作:J.C.STAFF

<MAIN CAST>

前岛绚晴:内田雄马/流石井隼人:古川慎/筱崎怜凤:神谷浩史寺内正太郎:日野聪/桐山树:前野智昭/望月雪光:花江夏树/望月晓光:土田玲央/城内飒太:千叶翔也/洼田智之:佐藤元/姬川泉澄:梅原裕一郎冰室泰冴:小野友树/仓吉虎之助:竹田海渡/久远寺梦空:斋藤壮马/石川一:野岛裕史/石川二:野岛健儿

(C)TEAM SLS/滑冰前导项目

《Skate Leading☆Stars》是由谷口悟朗担当总监督、枢梁担当角色设计原案的原创动画,于2019年12月宣布本企划,由J.C.STAFF负责动画制作,2020年7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滑冰王子》最新主视觉图和番宣PV第1弹公布 动画于7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