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神之塔-Tower of God-》声优名单情报与番宣新PV 动画4月1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3月17日,日本动画《神之塔-Tower of God-》官方公布了其追加声优名单情报与番宣新PV。《神之塔-Tower of God-》动画将于4月1日24点30分在TOKYO MX、BS 11、摘电视、群马电视台播出。预计不仅在日本,还将在韩国、美国等世界各国展开。

日本动画《神之塔》改编自SIU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2月宣布动画化的决定 。该片由Telecom Animation Film负责动画制作,于2020年4月1日起播出。

3月17日,根据SIU原作改编的TV动画《神之塔-Tower of God-》官方公布了其追加声优名单情报与番宣新PV。

《神之塔-Tower of God-》视觉图

《神之塔-Tower of God-》是一部描绘少年·夜成长的冒险幻想作品。

《神之塔-Tower of God-》讲述了进入传说中的塔中“登上山顶,无论是财产还是权力,都能得到想要的东西”。夜晚在塔中第一次得到的朋友昆阿格洛·阿格尼斯由冈本信彦饰演,与两人组成团队的拉库·莱克希尔由三宅健太饰演,登上塔的最上层的“汉兰克”尤里·扎赫德由本多真梨子饰演,拥有蜥蜴般绿色肌肤和尾巴的安娜・扎赫德一角由关根明良饰演,自尊心很强、意志坚强的恩德罗西·扎赫德一角由末柄里惠饰演。这次公开的约100秒的PV中,可以和主要角色的声音一起享受动作场景。


《神之塔-Tower of God-》动画将于4月1日24点30分在TOKYO MX、BS 11、摘电视、群马电视台播出。预计不仅在日本,还将在韩国、美国等世界各国展开。


昆・格洛·阿格尼斯(CV:冈本信彦)

头脑聪明,是策士。在飘逸的姿势中,融入了多少真意也是一个很有趣的角色。今后看的人,比起用头脑理解,请感受。想传达。


劳克·安魂曲夏(CV:三宅健太)

这次,我担任了一个叫拉克,又大又强又吵的大汉“鳄鱼”的声音。这部《神之塔》的作品中,谜一般召唤出谜,登场的角色们也有很多让他们登上塔的谜团和背景,而我的raku则是和这个谜无缘的,是我所看到的本大爷最强·大声·以及时常可爱的担当。

乌龟们,敬请期待!


尤里·扎赫德(CV:本多真梨子)

我是饰演尤里·扎赫德的本多真梨子。我饰演的百合是一位自由奔放、(物理上)坚强的女性。因为是按照本能行动的人,性急马上就生气,所以照顾他的EVA非常辛苦。请多关照…EVA(笑)神之塔有很多个性十足的角色,很有魅力!敬请期待!


阿纳克·扎赫德(CV:关根明良)

我是饰演阿纳克·扎赫德的关根明良!

虽然非常坚强,但也有脆弱的一面,虽然粗暴但也有可爱、一心一意的一面。

我记得在拜读原作的时候,我觉得他是个非常有魅力的孩子!

在塔上遇到了很多人,她会如何成长呢?

请大家一定要期待!


恩德罗西·扎哈德(CV:末柄里惠)

恩德罗西·扎哈德这个角色呢,是很有S感的角色呢(笑)煽动的…。但是这也是策略之一。是一个很聪明,非常细腻的角色。这个孩子也因为被命运捉弄了,所以不得不变强。就是那样的女孩子。


2020年4月1日(星期三)开始在TOKYO MX、BS 11、摘电视、群马电视台播放

预定在韩国、美国等世界各国展开播放


制作人员

原作:《神之塔》SIU/LINE漫画

导演:佐野隆史

副导演:花井宏和

系列构成:吉田惠里香

角色设计:工藤昌史、谷野美穗

音乐:Kevin Penkin

动画制作:TV动画


声优团队

夜:市川太一

拉赫尔:早见沙织

昆・格洛·阿格尼斯:冈本信彦

三宅健太

尤里·扎赫德:本多真梨子

关根明良

恩德罗西·扎哈德:末柄里惠

海顿:大冢芳忠

(c)Tower of God Animation Partners(c)SIU


《神之塔》(신의 탑、Tower of God),是由韩国制作的原创漫画作品。讲述了财富、荣耀、权利、力量、复仇······无论想要什么,,神之塔 都可以实现的故事。

《神之塔》已经被翻译成16种语言,在各大外国漫网长居top10的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神之塔-Tower of God-》声优名单情报与番宣新PV 动画4月1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