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醉酒与恋爱应该是可以的》第4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Eleise Live(秋田书店)上连载的《醉倒在酒和恋爱中应该可以》是一部夹杂着日本酒豆知识的爱情喜剧。江口麻由美原案合作的春菜子《醉酒与恋爱应该是可以的(酒と恋には酔って然るべき)》第4卷单行本于3月16日发售。

江口麻由美原案合作的春菜子《醉酒与恋爱应该是可以的(酒と恋には酔って然るべき)》第4卷单行本于3月16日发售。

在Eleise Live(秋田书店)上连载的《醉倒在酒和恋爱中应该可以》是一部夹杂着日本酒豆知识的爱情喜剧。

描述了喜欢日本酒的32岁OL藤井松子在恋人伊达和故弄玄虚的后辈今泉之间被愚弄的样子。漫画西摩亚主办的“大家选择的一种方法”在2020年电子漫画大奖中被选为大奖。在第4卷中,松子对伊达和前女友、同事的女性一起喝酒感到不安,于是帮助今泉去静冈出差。声优齐藤壮马在腰带上发表了推荐评论,“松子在伊达的路线上比较安定吧……我还以为呢!就是这样啊,今泉!不是很在意吗今泉!”围绕着主要角色3人的关系。

另外,以“Elegance平安夜5大恋爱漫画展”为题的活动正在举行。对象作品除了《醉酒与恋爱应该是可以的》第4卷之外,同为今天发售的白井裕子《究极的M》第1卷、《10年不见的スダチ先生》第1卷、4月16日发售的康娜丽美纱特《风平浪静》第7卷、小山田容子《加贺谷次长,被瞄准了!》一卷五册除了齐藤负责解说的作品介绍动画在Elessive编辑部的官方推特上公开之外,在单行本5册中2册应募券贴在明信片上进行应募的话,共计150人会得到各作者的签名彩色纸、齐藤的图书卡、明信片等礼物被……。

此外,为了纪念单行本的发售,还举行了作品中登场的日本酒的礼物活动。详细情况请购买单行本进行确认。

齐藤壮马的评论

关心的喜剧演员松子、酷酷眼镜的姐姐白石、克丽巴处世高手美森,大家都很出色很有魅力!

但是松子果然还是靠伊达桑的路线比较安定啊…我还以为呢!

就是这样啊,今泉!今泉,你不是很在意吗?

很早就开始期待下一杯=第1卷了!

祝大家幸福,今晚也用杯酒干杯!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醉酒与恋爱应该是可以的》第4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