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我们的7天战争》宣布限时免费网络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我们的7天战争》是2019年12月13日上映的剧场动画作品。近日,动画官方宣布剧场版动画《我们的7天战争(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将于3月21日21点到3月22日20点59分期间在GYAO下午3点59分之间免费播放。

近日,动画官方宣布剧场版动画《我们的7天战争(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将于3月21日21点到3月22日20点59分期间在GYAO下午3点59分之间免费播放。

我们的七日战争

日本动画《我们的7天战争》是2019年12月13日上映的作品。本剧以宗田理原著小说为舞台,将舞台转移到2020年的北海道,历史迷、在学校不起眼的高中2年级学生·铃原守由北村匠海饰演,他暗恋的美女·千代野绫由芳根京子饰演。

本作的蓝光和DVD将于6月5日发售。蓝光DVD售价5280日元(含税),DVD售价4180日元(含税)。另外,免费播放的是剧场版的影像。


发行于 1985 年讲述学生们与教育体制、家长、老师对抗的小说《我们的七日战争》中,主角们就模仿全共斗构建了一个「解放区」,而这部小说于2018年5月宣布将在 2019 年推出动画。 

2019年3月27日,正式宣布了本作为剧场版动画的消息。 动画于2019年12月13日公开上映。

在9985年发行的畅销书中,由宫泽理惠主演的真人版电影宗田理的青春小说被剧场动画化。描写了反抗学校和父母的少年少女的奋斗、友情和恋爱。舞台剧将移至2020年,期待它能成为一部新的名作。由在TV系列《勇气大作战》中备受瞩目的俊英村野佑太担任导演。

故事

17岁的守和邻居的青梅竹马绫。因为作为议员的父亲的关系,守和绫一起离家出走。朋友们也加入进来,为了庆祝绫的生日,在废弃工厂进行野营。但是,因为在那里遇到了移民少年,野营向着预想不到的方向前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我们的7天战争》宣布限时免费网络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