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海贼王》游戏与槙よこ合作插画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海贼王》游戏与槙よこ合作插画公布除此之外,娜美、罗宾、汉库克等大家熟悉的角色也将登场。本插画也预定收录在5月25日发售的槙的插画集《槙ようこ插画集Graduation》中。

尾田荣一郎的《海贼王》游戏和槙よこ的合作插画公开了。


3月26日,面向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的《海贼无双4》发售的游戏《ONE PIECE》。插画中描绘了转校到少女的花园・私立Hall蛋糕学园,拥有能伸长手的特殊能力的男子・路飞,将只会对点心心动的学生会长夏洛特・林琳壁咚,陷入爱河的样子。此外,《海贼王海贼梦想》的logo也已公开。

除此之外,娜美、罗宾、汉库克等大家熟悉的角色也将登场。本插画也预定收录在5月25日发售的槙的插画集《槙ようこ插画集Graduation》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海贼王》游戏与槙よこ合作插画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50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