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V动画《影之诗》主视觉图和第2弹PV公布 动画于4月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影之诗》シャドウバース改编自Cygames开发的同名卡牌游戏,由ZEXCS负责动画制作。​近日,日本TV动画《影之诗》官方宣布动画将于4月7日开始放送。同时主视觉图和第2弹PV也解禁了。

近日,日本TV动画《影之诗》(シャドウバース)官方宣布动画将于4月7日开始放送。同时主视觉图和第2弹PV也解禁了。

《影之诗》LOGO

此外,主题曲也已确定为PENGIN RESEARCH的《天主教徒》。来自PENGIN RESEARCH的成员的评论也到了。这次公开的第2弹PV中,可以听到歌曲的一部分。此外,片尾曲也已确定由小仓唯担任。

《影之诗》主视觉图

本作以对战型在线卡游戏《Shadowverse》为原作,以原创故事展开。故事从在天青学园上学的少年龙崎希洛得到了安装了数码卡游戏“影之诗”的神秘智能手机开始。

我是担任《影之诗》OP主题曲的PENGINE RESEARCH。

作为体育运动也很受欢迎的标题的动画化,我们也非常期待!

和伙伴们一起变强,描绘了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新眼影世界。

一定把每个人都拥有的、内心的困难和温暖融入了我们的主题曲《kirida》中。

如果能和故事一起享受的话我会很开心。请多关照!

动画“影之诗”

东京电视台系列6台网络频道自2020年4月7日(周二)起每周二17:55~

※重播时间为每周六10:00~

工作人员

导演:川口敬一郎

系列构成:矶崎轮太郎、赤尾额头

角色原案:久方综司

角色设计:原田大基

动画制作:ZEXCS

演员阵容

龙崎希洛:梶原岳人

夜那月露西亚:榎木淳弥

天宫mimori:本渡枫

黑羽爱丽丝:小仓唯

进藤カズキ:田谷隼

伊集院凯:种崎敦美

马乌拉·阿贝拉尔德:井口佑一

※种崎敦美的崎立崎是正式标记。


本文标题:日本TV动画《影之诗》主视觉图和第2弹PV公布 动画于4月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