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松本零士和千叶哲巨匠漫画家2人展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松本零士的漫画《宇宙战舰大和号》《银河铁道999》等一系列大型科幻漫画的问世,引起了巨大反响。近日,日本漫画家松本零士和千叶哲也的漫展“巨匠漫画家2人展”将于4月29日至5月5日在东京大丸东京店举行。

近日,日本漫画家松本零士和千叶哲也的展览会“巨匠漫画家2人展”将于4月29日至5月5日在东京大丸东京店举行。

在本次展会上,松本亲笔水彩画和版画约100件,以及千叶的40多幅版画的展示和销售。展示展示展示两人的亲密交往模样的照片和周边商品。

此外,5月3日14点起还将举行千叶的签名会。巨匠漫画家2人展展期中购买对象商品的前100名客人将收到签名彩纸。

“巨匠漫画家二人展”举办信息:

日程: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5月5日(星期二)

会场:东京都大丸东京店

日本漫画家松本零

松本零士,1954年他上高一时,首次发表了《蜜蜂的冒险》,获得“第一届新人王”奖。高中毕业后,他立志要当个专业漫画家,就来到东京,专画少女漫画。

1960年前后,又向少年漫画挺进,用科幻手法绘制了《四次元漫画系列》。在创作漫画的同时,松本零士还研究天文学、考古学、武器、战争史等方面,他的辛勤耕耘,终于获得了丰硕的成果。《宇宙战舰大和号》《银河铁道999》《宇宙海盗王哈罗克》《1000 年女王》等一系列大型科幻漫画的问世,引起了巨大反响。


本文标题:漫画家松本零士和千叶哲巨匠漫画家2人展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huizhan/502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