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 《思乡病症候群(シックスティーン症候群)真人电视剧企划公布 预计初夏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小夏创作的漫画 《思乡病症候群(シックスティーン症候群)》确定将拍摄成电视剧《思乡病症候群》(シンドローム)。由竹内爱纱担任主演。从初夏开始,FOD将作为全8集的连续剧播出。

小夏创作的漫画 《思乡病症候群(シックスティーン症候群)》确定将拍摄成电视剧《思乡病症候群》(シンドローム)。由竹内爱纱担任主演。从初夏开始,FOD将作为全8集的连续剧播出。

《思乡病症候群》是由小夏创作的连载于集英社上的漫画,除了在别册玛格丽特(集英社)上连载的单行本全2卷发售外,还发行了描写这之后故事的《R 17雷特赛文汀》。

《思乡病症候群》讲述的是在学校被称为“王子”的高中一年级学生东呼吸的故事。体育万能、温柔、男孩子气,女性粉丝也很多。他决定保护青梅竹马、患有男性恐怖症的美少女织田泽梅,经常和每个人一起行动。在这样的两人面前,一个名叫浅田睦巳的轻浮男出现了……。

饰演东呼吸的竹内为了这部作品,把中长发剪短了。对于竹内,原作者小夏表示,“饰演竹内爱纱的竹内爱纱,她的意志坚强的眼睛和纯净的感觉非常契合呼吸,实际见面的时候‘呼吸如果真的存在的话就是这种感觉!那你就别受女生欢迎了!””,他还评述说,“我从现在开始就很想看他们快速移动的气息”

小夏的评论

初次见面,你好。是小夏天。

这次能以这样的形式让大家看到《思乡症候群》真的很开心。

饰演主演的竹内爱纱,意志坚强的眼睛和纯净的感觉和呼吸非常契合,实际见面的时候“呼吸如果真的存在的话就是这种感觉!那你就别受女生欢迎了!”切身感受到了。

我从现在开始就很兴奋,希望能看到动作很快的气息。


电视剧《思乡症候群》

预定于2020年初夏在FOD上发布

原作:小夏《思乡症候群》(集英社玛格丽特漫画刊)

出演:竹内爱纱等

脚本:下田悠子

导演:史密斯、茶本庆次郎、青木达也

制作:插座

(c)小夏/集英社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 《思乡病症候群(シックスティーン症候群)真人电视剧企划公布 预计初夏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2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