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阿尔特》番宣视觉图与第第3弹PV等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悉,日本动画《阿尔特》将于2020年4月4日开始在TOKYO MX等地播放。近日,根据大久保圭原作改编的TV动画《阿尔特(アルテ)》官方公布其动画追加声优、主视觉图和第3弹PV。

近日,根据大久保圭原作改编的TV动画《阿尔特(アルテ)》官方公布其动画追加声优、主视觉图和第3弹PV。

据悉,日本动画《阿尔特》将于2020年4月4日开始在TOKYO MX等地播放。

追加声优方面,M・A・O饰演卡塔莉娜的母亲索菲亚由田中理惠饰演,法利尔家的佣人・黄牛由户松遥饰演。另外,在主视觉图第3弹中,描绘了在吊篮中摇曳的阿鲁特、威尼斯名门贵族法利尔家的尤里和卡塔利娜。另外,在PV第3弹中,安野希世乃的片尾曲《晴模样》的音源也解禁了。

并且决定与德岛・大冢国际美术馆合作。从4月1日到6月30日,将有阿鲁特的扮演者小松、雷欧的扮演者小西克幸的馆内语音向导、穿着阿鲁特服装拍摄照片的摄影地点、馆内咖啡馆的合作饮料等。另外,大冢国际美术馆的logo颜色搭配服装的Arute的插图也出现了。

《阿尔特》动画以16世纪的佛罗伦萨为舞台,描述了一位无法理解女性独自生活的贵族少女阿尔特,梦想成为画家而离家出走的故事。

《阿尔特》原作漫画正在月刊COMICZONO(德间书店)连载中,漫画单行本发行到12卷。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阿尔特》番宣视觉图与第第3弹PV等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