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怪物娘的医生》第2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怪物娘的医生》是集英社Dash ex文库发行的小说的滑稽作品。今天3月13日,折口良乃原作、Z吨角色原案、铁卷作画的漫画《怪物娘的医生》第2卷单行本于发售。

今天3月13日,折口良乃原作、Z吨角色原案、铁卷作画的漫画《怪物娘的医生》第2卷单行本于发售。

《怪物娘的医生》第2卷单行本封面

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动画,玩家,COMIC ZIN,等等的!参加店、书泉·芳林堂书店、WonderGOO中印刷了插图的信息纸和卡片等,虎之穴、甜瓜书籍中附有4P的宣传册。另外,还有多家书店发行的共同信息纸,电子书籍版也收录了限定的纸数据。详情请在预定购买的各店进行确认。

《魔物娘的医生》是折口良乃原作、Zトンキャラクター原案、鉄巻とーます作画的漫画作品。

《怪物娘的医生》是集英社Dash ex文库发行的小说的滑稽作品。以魔族和人类共存的街道为舞台,魔族专业的医生格伦给各种各样的怪物女儿看病。原作已经决定TV动画化,漫画正在COMIC Ru(德间书店)的网站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怪物娘的医生》第2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