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漫画家光原伸漫画《魔化世界アウターゾーン》决定舞台化企划公布 预定5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光原伸漫画《魔化世界(アウターゾーン)》决定舞台化情报公布。《外套区域》舞台剧将于5月2日至4日在东京·武藏野挥杆厅上演。舞台剧以“Domaix11《魔化世界》”为题,将以融合漫画动画和戏剧、音乐的“2次元舞台”·“Domaix”的形式进行表演。

日本漫画家光原伸漫画《魔化世界》决定舞台化情报公布。《魔化世界》舞台剧将于5月2日至4日在东京·武藏野挥杆厅上演。

Domix11「アウターゾーン」舞台剧海报

舞台剧以“Domaix11《外套区》”为题,将以融合漫画动画和戏剧、音乐的“2次元舞台”·“Domaix”的形式进行表演。

《魔化世界》舞台剧上演的作品有1集《妈妈与恶魔》、2集《幸运之首》、14集《我是圣诞老人的话》、17集《脸》、26集《死亡飞行》、33集《救生艇上有死神》、60集《幻之女》、63集《深夜的教室》、78集《曼哈特》、91集《怪谈》等由佐白启担任。

《魔化世界》漫画是1991年到1994年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OUT ZONE》漫画。

《魔化世界》是一部描绘谜一般的美女·米萨莉成为向导,被卷入被称为“OUT ZONE”的不可思议世界中的人们的SF作品。

Dominix11“来自魔界”

日程:2020年5月2日(周六)~4日(周一、节假日)

会场:东京都武藏野挥杆大厅

原作:光原伸

导演:佐白启

出演:浅沼谅空、一石良缘、催促、鹿岛裕介、熊谷知美、古贺阳菜、越川三o、小林都、樱井慎也、笹冢真以、志子田宪一、嶋垣ひら、重役室长、铃原纱央、芹泽敬、中井乙叶、长岛未雨、夏阳りこ、西田温彦、初山ひか、藤崎拓美、藤藤藤藤藤藤藤藤藤白结子、穂南绫音、真宫的吗、三门加奈、三岛史保梨、水元真子、安田优希、八井绫、梦之美百合

※初山隐约的“隐约”是爱正式表记。


漫画作者光原伸,男 1964年1月31日出生于日本 广岛县 ,是一位职业漫画家。代表作品有《来自魔界》。《来自魔界》又名魔幻世界。

第一卷的内容介绍:魔幻世界——那是存在于现实与幻想之间的未知世界。在时间和空间都没有确切意义的地方,会发生超越现实的所有现象。离奇的恐怖推理复活 

本文标题:本漫画家光原伸漫画《魔化世界アウターゾーン》决定舞台化企划公布 预定5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50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