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校园偶像企划《LoveLive!》新系列企划Tiza插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LoveLive! Schoolidolproject》日本动画公司推出的读者参与型混合媒体校园偶像企划,企划包括音乐作品、电视和广播节目、书籍、 漫画 、动画 、游戏、周边等。 近日,《LoveLive!》新系列企划的Tiza插图公开。同时,1名主要演员的一般公开招募甄选情报公布。此外,在甄选二次审查中使用的主题曲的投票企划也将于同日开始。

近日,《LoveLive!》新系列企划的Tiza插图公开。同时,1名主要演员的一般公开招募甄选将于2020年3月12日开始,并且学校投票企划、主要角色甄选使用乐曲的投票企划也已确定。

《LoveLive!》系列以“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为主题,从2010年开始在全媒体上展开。2020年1月新系列的企划开始启动,TV动画化也对外公布了。

《LoveLive!》新系列企划中,除了TV动画制作之外,还开始了一名主要演员的公开招募。

并且,《Love Live⇔Days Love Live!综合杂志》的读者参与型企划,将于3月16日起推出两个以学校名为故事舞台的投票企划。此外,在甄选二次审查中使用的主题曲的投票企划也将于同日开始。

《L《LoveLive! Schoolidolproject》(ラブライブ 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唱片公司Lantis、以及月刊杂志电击G's magazine在2010年共同合作推出的读者参与型混合媒体校园偶像企划,企划包括音乐作品、电视和广播节目、书籍、 漫画 、动画 、游戏、周边等。 

本文标题:日本校园偶像企划《LoveLive!》新系列企划Tiza插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2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