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翔子随笔漫画《中川翔子的平凡生活》开启网络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川翔子于1985年出生日本。2002年在演艺圈出道以来,出演了许多电视剧和综艺节目,被称为“小六”。近日,中川翔子的随笔连载漫画《中川翔子的平凡生活》在Web网站telling开始连载。

近日,中川翔子的随笔连载漫画《中川翔子的平凡生活》在Web网站telling开始连载。

本随笔描绘了歌手、艺人、声优等广泛活动的中川的“意外普通的30代”日常生活。第一回“初次见面。我叫中川翔子。”那么,在自我介绍的同时,也会有被误解的情况。

中川翔子于1985年出生日本。2002年在演艺圈出道以来,出演了许多电视剧和综艺节目,被称为“小六”,在广泛漫迷中都很有人气。2006年凭借单曲《Brilliant Dream》…


本文标题:中川翔子随笔漫画《中川翔子的平凡生活》开启网络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