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篮球少年王》更改播出安排详情公布 动画于4月1日起更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篮球少年王》改编自日向武史创作的同名漫画,近日,日本TV版动画《篮球少年王》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动画将从4月1日起更改播出时间,动画将从下午6:25改至5:55播出。

近日,日本TV版动画《篮球少年王》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动画将从4月1日起更改播出时间,动画将从下午6:25改至5:55播出。

TV版动画《篮球少年王》将从4月起更改播出时间资讯

动画《智龙迷城》也将修改播出时间,他们将从每周一下午6:25改为每周六上午9:30,新的播出时间将从4月4日开始。

TV版动画《篮球少年王》从2019年10月开播。

TV版动画《篮球少年王(日语:あひるの空)》改编自日向武史的同名漫画。漫画于讲谈社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2004年第2、3期合刊开始连载。漫画讲述了身高只有149cm的车谷空入学九头龙高中作为篮球选手的成长故事。

日本动画《篮球少年王》改编自日向武史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2月28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篮球少年王》更改播出安排详情公布 动画于4月1日起更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