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玉金战》第2卷单行本开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山口美事原作改编的漫画《玉金战~100%为了钱 围绕资产35亿的帅哥 有特别原因的女士们的寻找金龟婿大战争》第2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11日发售。还准备了电子书籍限定的特别版。

根据山口美事原作改编的漫画《玉金战~100%为了钱 围绕资产35亿的帅哥 有特别原因的女士们的寻找金龟婿大战争》第2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11日发售。还准备了电子书籍限定的特别版。

漫画DAYS连载中的本作品,围绕着六位女性争夺资本家的单身男性的电视节目《玉之轿战斗罗盘》,通称“タマロワ”展开的故事。特别版中除了收录了佐藤友生、A-10、职权骚扰恋爱、纸鱼丸绘制的插图、漫画外,还可以比较山口的名字和MARIO的原稿。

另外,部分书店还准备了购买优惠。虎之穴,在COMIC ZIN中描绘的插图卡,在游戏玩家中描绘的照片,在甜瓜图书中分发传单。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玉金战》第2卷单行本开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