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猎龙飞船》蓝光版发售情报与赠品公布 预定5月20日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猎龙飞船》动画由Polygon Pictures负责制作。3月11日今天,《猎龙飞船》动画官方宣布蓝光版将于5月20日发售,附赠衍生漫画外传《父子捕龙者》。

日本动画《猎龙飞船》是根据桑原太矩原作漫画改编的讲述捕猎恶龙奇幻冒险故事的新番动画。3月11日今天,《猎龙飞船》动画官方宣布蓝光版将于5月20日发售,附赠衍生漫画外传《父子捕龙者》,一起来了解下。


动画片《空挺Dragons》改编自桑原太矩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9年3月14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

日本动画《猎龙飞船》动画由Polygon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20年1月8日起每周三在富士电视台首播 ,全12话。 

空之霸者·龙“Dragon”,这一存在对于大多数地面上的人类来说是威胁,也就是一场灾难,同时也是制药、炼油以及食用这些价值的“藏宝山”。有一种存在专门狩猎这样的龙“Dragon”,他们操纵着捕龙船,穿越天际,狩猎恶龙,以此持续着他们的旅行。他们就是“捕龙人”。这是一个关于一艘名为“昆·扎扎号”的捕龙船以及在这个船上的船员们的物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猎龙飞船》蓝光版发售情报与赠品公布 预定5月20日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225.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