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为纪念《哆啦A梦》50周年开展封面企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为纪念《哆啦A梦》50周年再现哆啦A梦元素。3月11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15号(小学馆)上,连载中的18部作品中出现了哆啦A梦。据悉,为了纪念藤子·F·不二雄的《哆啦A梦》50周年,小学馆正在展开《哆啦A梦》杂志封面的企划。

3月11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15号(小学馆)上,连载中的18部作品中出现了哆啦A梦。

“双亡亭应该毁掉”。(c)藤田和日郎/小学馆

据悉,为了纪念藤子·F·不二雄的《哆啦A梦》50周年,小学馆正在展开《哆啦A梦》杂志封面的企划。《周刊少年SUNDAY》的封面加上藤田和日郎的《双亡亭应该毁掉》、熊之股键次的《魔王城晚安》等剧中哆啦A梦出现。其中也包含了很难找到的高难度的东西,边读边找吧。另外,1975年为周刊少年SUNDAY增刊号而绘制的短篇《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也时隔45年再次刊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为纪念《哆啦A梦》50周年开展封面企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2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