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伟大的愿望》宣布在Pizmat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伟大的愿望》宣布在Pizmat开始连载。3月10日,日本漫画《伟大的愿望》于在Pizmat开始连载。《伟大的愿望》漫画是Skye原作、Narae作画的新连载漫画。

3月10日,日本漫画《伟大的愿望》于在Pizmat开始连载。《伟大的愿望》漫画是Skye原作、Narae作画的新连载漫画。

日本漫画《伟大的愿望》主视觉图

《伟大的愿望》的主人公是拥有绝对权力的皇帝的女儿,是皇位继承者夏娜。初代皇帝继承神之血的皇族被称为“神族”,和普通人相比体型更大。而且容貌也像雕刻一样完美,有着不做梦的特殊体质。故事从夏娜出生以来第一次做梦的地方开始。

父亲是绝对的皇帝的皇女夏娜是神族,是皇位继承者。对于同父异母的哥哥迪安,她并不憎恨,但因为迪安的母亲地位低,她无法表达出对哥哥的好感。临近皇位继承之日的某一天,本应不会做梦的神族夏娜,有生以来第一次做了梦。故事从那个梦中开始移动。皇女手持剑,向着自己的命运前进。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伟大的愿望》宣布在Pizmat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