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试着死了一次》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试着死了一次(一度死んでみた)》漫画是由广濑铃、吉泽亮、堤真一出演、3月20日上映的同名电影的滑稽作品。今天3月10日,葛目迅漫画《试着死了一次(一度死んでみた)》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今天3月10日,葛目迅漫画《试着死了一次(一度死んでみた)》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此外,丸善俊克堂书店、未来屋书店、书刊FIRST等一部分书店还将向购买单行本的顾客赠送使用漫画和电影的视觉效果的书签。详情请在本漫画作品连载的LINE漫画的官方博客上确认。

日本漫画《试着死了一次(一度死んでみた)》漫画是由广濑铃、吉泽亮、堤真一出演、3月20日上映的同名电影的滑稽作品。

《试着死了一次》电影是浜崎慎治执导的奇幻喜剧片,由广濑丝丝主演,堤真一、吉泽亮等共同出演,于2020年3月20日在日本上映 。

该片讲述大学生七濑非常讨厌父亲计,但是在父亲被对手公司阴谋害得假死之后,她还是与毫无存在感职员一起拯救父亲的故事。


不卖座的死亡乐队主唱野畑七濑非常讨厌担任制药公司社长的父亲的计谋。在这样的情况下,计因为某个理由只吃了两天会死去的药。但是由于对手公司的阴谋,计划陷入了严重的事态……。七濑和制药公司的职员松冈一起去救出父亲。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试着死了一次》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