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微笑试镜:新动画和游戏企划的声优需要什么样的人来出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从2020年1月末开始,发掘“作为声优和艺人活跃的原石”的试镜“微笑试镜”开始应征。这样的声优活跃的机会和培养的场所,组成了坚实的搭档,进行制作的新的搭配备受瞩目。向主办单位数字双倍的田中宏幸先生和Just Pro的寺井祯浩先生询问了本次试镜的目的和希望有什么样的人来应征。

从2020年1月末开始,发掘“作为声优和艺人活跃的原石”的试镜“微笑试镜”开始应征。由Digital Double(数字双倍)和JUST Production共同举办的这次甄选会,大奖获得者可以在网络代理的动画公司“CAAnimation”的新作原创动画和游戏企划(预计2021年公开)中声优出道。另外,两个公司的共同管理事务所所属,将支援作为声优的活动。

这样的声优活跃的机会和培养的场所,组成了坚实的搭档,进行制作的新的搭配备受瞩目。这次,我们向主办单位数字双倍的田中宏幸先生和Just Pro的寺井祯浩先生询问了本次试镜的目的和希望有什么样的人来应征。[采访・构成:森元行]

——那么,请介绍一下两位。

田中宏幸(以下简称田中)我是网络代理公司的动画制作人田中。不仅仅是动画的制作,还与游戏公司和其他集团公司合作,一边利用动画和游戏的媒体组合、AbemaTV的媒体,一边进行动画制作。另外,今年开始将与数字双倍的公司合作,今后将开展声优、艺人的管理和音乐制作关系。

寺井祯浩(以下简称寺井)建立了一家专业的公司,从事声优事务所和演艺事务所的制作。大学的时候以莎乱Q的业余经纪人为契机开始了演艺事务所,作为淳君的事务所的社长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成立了专业事务所。

之后,一边管理当时的偶像,一边也开始设立声优部门,然后开始从事声优和动画的工作,现在在做声优事务所和演艺事务所的专业人员。

——关于数字双倍的业态,能再告诉我一些吗?

田中数字双是网络代理集团公司中的一家,是CCPR公司和网络代理和赛格姆斯公司的股东。我打算今后继续从事艺人管理事业和音乐制作周围的工作。这是从1月15日开始,动漫艺人铃木好美所属的第一号新公司。

——听说在“微笑试镜”中会进行声优的试镜,是出于什么意图才进行试镜的呢?

田中网络代理是自己制作的动画和游戏的媒体组合项目,还有很多未发表的动画企划,已经进入了决定声优的阶段。在这些与自己相关的作品中,声优们也想自己培养,和作品一起体验成功。而且,因为制作现场也能制作出来,作为下一个阶段,我想向一般人公开招募所属的声优,所以进行了试镜。

虽然在招募要点上写得有点暧昧,但是获得大奖的人可以在下一部动画中担任主要声优,也可以一起玩游戏。因为那里有唱歌和角色歌的活动,所以是寻找能够做到这些的人的试镜。我想寻找将来能作为声优艺人活动、举办演唱会等能拓宽活跃领域的人。

——您是以怎样的形式与专业棋手联合进行的呢?

在田中声优的管理中,虽然有演技指导、和音响制作方的合作、日程管理等独特的习惯,但我们并不擅长。因此,我们制作了作品,在那里提供了活跃的场所,基本的培养和管理业务就拜托了


本文标题:采访微笑试镜:新动画和游戏企划的声优需要什么样的人来出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50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