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NA》播出详情与第3弹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BNA》动画由TRIGGER负责制作 ,于2020年4月8日起在富士电视台播出。近日,“扳机社”TRIGGER出品的TV动画最新作《BNA by Ene Ae(BNA ビー・エヌ・エー)》的播出详情公布。据悉,2020年4月8日开始在富士电视台《+Ultra》等频道播出,3月21日开始在Netflix频道独家先行播出1集~6集。

近日,“扳机社”TRIGGER出品的TV动画最新作《BNA by Ene Ae(BNA ビー・エヌ・エー)》的播出详情公布。据悉,2020年4月8日开始在富士电视台《+Ultra》等频道播出,3月21日开始在Netflix频道独家先行播出1集~6集。

此外,《BNA》动画官方还发表了新角色&出演者和第3弹主视觉图。

《BNA》动画第3弹主视觉图

本次共同发表的第3弹主要视觉图中描绘,是以在“animacity”上奋力奔跑的Michiru为首,大神士郎、Alan Sylvaster、玛丽伊丹、巴尔瓦莱·罗泽市长,还有谜一样的男人等,Michiru相遇了骆驼的身影

美知留在这条街上,将与个性丰富的角色们展开怎样的冒险……这是一张期待播出的照片。

《BNA》是由《小魔女学院》的吉成曜导演、《职业美亚》的中岛美枝子编剧的工作室TRIGGER最新作品。

舞台是“人类”和“兽人”共存的社会。兽人为了活得像兽人而设立的兽人特区“动物城”在日本已经10年了……某一天,突然从普通人变成了“狸兽人”的17岁女孩影森みちる来到了这个城市,故事由此开始。

在《Anima City》中,遇到了过多讨厌人类的狼兽人大神士郎、奇怪的女玛莉伊丹、市长巴雷·罗兹、兽人生活协同组合的杰姆和梅丽莎等许多人,开始学习至今为止不知道的“兽人”们的生存方式。但是,为什么みちる突然变成了“兽人”呢?在追查那个谜团的过程中,被卷入了预想不到的大事件中……。

至今为止发表的声优阵容中,主人公狸兽人·影森みちる由诸星堇出演,讨厌人类的狼兽人·大神士郎由细谷佳正饰演,美知留的挚友美少女·日渡荠菜由长绳玛利亚饰演,财阀集团的名门子弟阿兰·席尔瓦斯塔由细谷佳正饰演石川界人等4名。

此外,此次公布的新出演者中,高岛雅罗将饰演阿尼马城市市长哈达卡德巴老鼠兽人巴雷·罗塞,明克兽人玛丽·伊丹将饰演善于处世的明克兽人·玛丽·伊丹,在阿尼玛城市警察工作的狗兽人·立木勇次的中博史、兽人生活协同组合会长的鸡兽人杰姆・霍纳一角由家中宏饰演,担任副组合长的原巴特兽人梅丽莎・霍纳一角由齐藤贵美子饰演,黑手党“The Family”的首领海豚兽人朱莉亚诺・弗利普一角由多田野曜平饰演,日这就是饰演日本总理大臣白水总理的大冢芳忠等人。

《BNA》是吉成曜担任监督、中岛一基负责剧本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9年7月6日在“Anime Expo 2019”上发表了该企划。动画由TRIGGER负责制作 。

TV动画《BNA》将于2020年4月8日起在富士电视台《+Ultra》等频道播出,3月21日起在Netflix独家先行放送1话~6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NA》播出详情与第3弹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