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江口拓也宣布结束声优谈话综艺节目《与声优夜间游戏》主持工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江口拓也宣布结束声优谈话综艺节目《与声优夜间游戏》主持工作。2019年4月开始,安元洋贵(《BLEACH》茶渡泰虎、《鬼灯的冷彻》鬼灯等角色)和江口拓也担任了周一的MC。但是,在3月9日的现场直播中,发表了2020年4月以后节目也将继续,江口将于3月结束该节目主持工作的消息。

以饰演《爸爸》花山薰、《俺物语》刚田猛男等角色而为人熟知的声优江口拓也,将于3月从AbemaTV的声优谈话综艺节目《与声优夜间游戏》中结束。

▶视频:江口拓也发表了“和声优一起晚上玩”的毕业消息(1小时10分左右~)

据悉,2019年4月开始,安元洋贵(《BLEACH》茶渡泰虎、《鬼灯的冷彻》鬼灯等角色)和江口担任了周一的MC。但是,在3月9日的现场直播中,发表了2020年4月以后节目也将继续,江口将于3月结束该节目主持工作的消息。

4月以后继续担任MC的安元说,“江口先生的经纪人和Abema的工作人员都说了很辛苦的话。“虽然不知道我星期几去玩,但是来的最多的客人请去江口”,江口也约定“我会来喝酒的”。

安元充满干劲地表示,“活动和唱歌跳舞的工作都很多,在负担很大的情况下,她勉强做了MC。虽然很难过,但还是要感谢大家”。并且宣言“江口不在了也要穿《EGUMI(江口和服装制造商MASAKA的合作企划)》的衣服”。江口高兴地说:“能帮我穿吗?

此外,3月23日一周是直播的最后一周,新一季预计从4月13日开始。新卡司将于3月20日发表。

观众们纷纷表示“1年来谢谢大家!!”“虽然毕业很寂寞,但请作为嘉宾等待”“感受到安元的江口爱”“请像常去的居酒屋一样来!”“江口毕业”在推特上引发了热烈的反响。

(出自AbemaTV/《与声优夜间游戏》)


本文标题:声优江口拓也宣布结束声优谈话综艺节目《与声优夜间游戏》主持工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50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