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成家慎一郎新漫《在美食广场,明天见》、《没有死的伏见君》开启网络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成家慎一郎漫画《明天在美食广场见》、《没有死的伏见君》2部新连载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漫画Newtype上开始了。

近日,成家慎一郎漫画《在美食广场,明天见(フードコートで、また明日。)》、《没有死的伏见君》2部新连载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漫画Newtype上开始了。

《在美食广场,明天见(フードコートで、また明日。)》从第一话开始。

《在美食广场,明天见》是一部少女喜剧,讲述了从优等生的外表中酝酿出难以搭话的气氛,和田和被周围人害怕的山本两人放学后在购物中心的美食广场一起度过的故事。本剧描绘的是离开学校、放松的两人露出只有彼此才能看到的表情,进行闲谈的模样。连载中再次刊登了作者推特上先行刊载的内容,初回一口气公开了第1集到第4集。

死がない伏見视觉图

《没有死的伏见君》是一部讲述特殊体质的演员伏见君在严酷环境中挑战演技的喜剧。在第一话中。本应因憧憬好莱坞电影明星而进入业界的伏见君,被给予了替身演员的工作而动摇的模样,将在本片中予以刻画。

《绝对双刃(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也是由日本漫画家成家慎一郎作画的漫画。《绝对双刃(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于2015年1月连载中的漫画。

「就只是…因为太弱了才会死。」

某日,道场的同伴全都死了,就连最重要的妹妹‧音羽,也为了保护我而丧命……

在那之后过了一年多,我依然无法理解那句话,所以我才会继续追求《力量》,只为了搞清楚那句话的含义──

透过与搭档的羁绊,争夺未来的学园战斗漫画就此开幕!

成家慎一郎

ナリイエシンイチロウ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成家慎一郎新漫《在美食广场,明天见》、《没有死的伏见君》开启网络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