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水上悟志漫画《战国妖狐》等宣布将在MAGCOMI免费公开5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水上悟志漫画《战国妖狐》等宣布将在MAGCOMI免费公开5天。近日。官方宣布水上悟志的漫画将在mag花园的Web漫画网站·MAGCOMI中免费公开。免费公开时间为从今天3月10日开始限定5天,包含漫画《战国妖狐》40集,《水上悟志短篇集流浪世界》,读完后的《异世界随笔·水桶》。

近日。官方宣布水上悟志的漫画将在mag花园的Web漫画网站·MAGCOMI中免费公开。

在MAGCOMI上连载科幻冒险幻想小说《最尽头的Soute》的水上。免费公开时间为从今天3月10日开始限定5天,包含漫画《战国妖狐》40集,《水上悟志短篇集流浪世界》,读完后的《异世界随笔·水桶》。

此外,预计今后MAGCOMI还将在5倍多的日子里追加免费公开作品。详细情况将在网站内的特设页面随时告知。

《战国妖狐》是日本漫画家水上悟志创作的漫画, 是以日本战国时代为背景而展开的故事。“救世姐弟”——人类与狐妖的组合、希望变强而拿起刀成为浪人的农民子弟兵头真介、以及被改造的半妖半人美少女灼岩,为了扫荡罪恶拯救世人,展开了新奇有趣的王道大冒险~~

水上悟志新作 最果てのソル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水上悟志漫画《战国妖狐》等宣布将在MAGCOMI免费公开5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