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巫女和石狮子的准备饭~鼹鼠世界的美食~》第1卷于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巫女和石狮子的准备饭~鼹鼠世界的美食~》是宝井サト创作的漫画「巫女と狛犬のおそなえ御飯~もぐもぐ世界のグルメ~」。今天3月10日,宝井サト的《巫女和石狮子的准备饭~鼹鼠世界的美食~》第1卷于开启发售。

今天3月10日,宝井サト的《巫女和石狮子的准备饭~鼹鼠世界的美食~》第1卷于开启发售。

宝井サト创作的漫画「巫女と狛犬のおそなえ御飯~もぐもぐ世界のグルメ~」

本作品是以某个神社的小石狮子们为轴的美食漫画。和神一样只能吃供品的石狮子们,有时会向巫女索要吃日本料理以外的东西。巫女一边感到对神的内疚,一边挑战用米粉做披萨……。单行本中除了pixiv漫画中MAGxiv的连载部分之外,还收录了新创作的小故事。在COMIC ZIN中,还向单行本的购买者分发了插画卡。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巫女和石狮子的准备饭~鼹鼠世界的美食~》第1卷于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