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Colorid动画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面具」番宣视觉图与预告、主题曲等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Studio Colorid的新作动画电影「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想哭的我戴了上猫面具》的正式视觉图、本预告、主题曲、追加出演者名单已发表。《想哭的我戴了猫面具》计划于6月5日上映。

据日媒消息报道,Studio Colorid的新作动画电影「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想哭的我戴上了猫面具》的正式视觉图、本预告、主题曲、追加出演者名单已发表。动画计划于6月5日上映。

《想哭的我戴上猫面具》动画电影导演为佐藤顺一和柴山智隆,编剧冈田麿里,目前已经确定加盟的声优包括志田来未、花江夏树、小木博明、山寺宏一等等,敬请期待。

6月5日上映的《想哭的我戴上猫面具》是佐藤顺一和柴山智隆共同担任导演,剧本由冈田麿里执笔的青春幻想作品。被称为“muge(无限大神秘人)”的自由奔放的中学2年级学生·笹木美代由志田未来饰演,muge所爱慕的同班同学·日之出贤人由花江夏树饰演。

这次主题曲决定为yoshika的《花之亡灵》。本「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想哭的我戴上猫面具》预告中,以不可思议的假面力变身为猫的ムゲ,作为猫的“太郎”被日之出所宠爱的样子,以及放弃人类生活的猫们聚集在一起的不可思议的世界的样子,与主题曲一起收录在其中。

此外,掌握故事关键的猫咪店主角确定由山寺宏一饰演,武藏和日之出的学校班主任楠木老师确定由小木博明饰演。因为本作的导演是大饭,所以楠木老师是以小木为原型创作的。山寺评述说,“花江君是展现出嫉妒程度活跃模样的事务所后辈。志田很高兴能和两人共演《女王的教室》,她说“这是一部能和家人一起好好观看的作品。这是一部大人和孩子都能乐在其中的动画作品,希望大家能观看”。

本文标题:Studio Colorid动画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面具」番宣视觉图与预告、主题曲等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