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Love Live!》合作设计的神社声援姜汁汽水动漫周边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LoveLive!》是SUNRISE原创的电视动画,近日,日本动漫“Love Live!”在东京·神田明神文化交流馆EDCCO贩卖的饮料“神社声援(姜汁汽水)”展开合作,合作包装的动漫周边商品从3月20日开始销售。

近日,日本动漫“Love Live!”在东京·神田明神文化交流馆EDCCO贩卖的饮料“神社声援(姜汁汽水)”展开合作,合作包装的动漫周边商品从3月20日开始销售。

这是为了纪念3月25日μ's动画PV附送的单曲《A song for You篇》将发售。将1年级、2年级、3年级的学生分别设计成标签的3种商品阵容,除了单品销售外还将销售3种礼品盒。3种组套从全部3种卡随机封入1张。

每套400日元,3套1400日元。另外,预定只进行3套通信销售。

LoveLive! Schoolidolproject》(ラブライブ 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唱片公司Lantis、以及月刊杂志电击G's magazine在2010年共同合作推出的读者参与型混合媒体校园偶像企划,企划包括音乐作品、电视和广播节目、书籍、 漫画 、动画 、游戏、周边等。

《LoveLive!》是SUNRISE原创的电视动画,也是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音乐出版商Lantis以及月刊杂志电击G'smagazine联手打造的二次元偶像企划中的一环,在2012年2月19日宣布动画化 。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Love Live!》合作设计的神社声援姜汁汽水动漫周边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