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贤惠幼妻仙狐小姐》第6卷单行本发售情报与纪念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贤惠幼妻仙狐小姐》改编自リムコロ创作的同名漫画。今天3月10日,日本漫画家斯库洛的《贤惠幼妻仙狐小姐》第6卷开启发售。为了纪念这个,官方公布了由花泽香菜出演配音的新角色福田番宣PV。

今天3月10日,日本漫画家斯库洛的《贤惠幼妻仙狐小姐》第6卷单行本开启发售。为了纪念这个,官方公布了由花泽香菜出演配音的新角色福田番宣PV。

新角色福田是仰慕主人公中野的公司的后辈。在PV中,福田作为主持人介绍了最新第6卷的看点,福岛润饰演的中野的同事三鹰也加入了合作。“终于仙狐的对手狸猫也……故事的看点是,对三鹰的一句话感到不安的福田先生等,两人既吵闹又愉快的对话。

此外,作为“贤惠幼妻仙狐小姐”第6卷的购买特典,动画中有复制迷你色纸、游戏玩家中有照片、COMIC ZIN中有插图纸、虎之穴中有插图卡、甜瓜书籍中有书皮、WonderGOO中有明信片。详情请在各店确认。

日本动画《贤惠幼妻仙狐小姐》改编自リムコロ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12月3日宣布动画化 。动画由动画工房负责制作,于2019年4月10日起每周三在AT-X首播。全12话。

日本漫画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是由リムコロ于2017年10月6日起在网页配信网站《Comic Newtype》上连载的漫画。

日文版由角川书店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贤惠幼妻仙狐小姐》第6卷单行本发售情报与纪念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