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中岛明新漫《らすときす》和中武士龙的《十字架的辘轳》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岛明新漫《らすときす》和中武士龙的《十字架的辘轳》两部新连载在今天3月9日发售的别册少年杂志4月号(讲谈社)上开始。

中岛明的《らすときす》和中武士龙的《十字架的辘轳》两部新连载在今天3月9日发售的别册少年杂志4月号(讲谈社)上开始。

《らすときす》是围绕鼻子过于敏感的男高中生·犬上希须的幻想作品。从小时候开始,狗的嗅觉就很敏锐,即使戴着鼻塞和口罩,也会因为周围的味道而感到痛苦。有一天,他的房间里出现了一位脸上有伤的神秘美女。

另外,《十字架的辘轳》是描绘漆间俊复仇的精神悬疑剧。小学6年级的俊被同班同学5人组欺负。温柔的父亲和母亲,可爱的妹妹为了不让她察觉到而生活着。然而,对俊的类目却逐渐升级……。

除此之外,本期的馆之川骏的《魔王殿下的突击迷宫视察》、秋山直卫的《神威事变》也已完结。

此外,从4月9日发售的下一期5月号开始,押见修造的《欢迎回来爱丽丝》、龟YUKI的《MARU Greel THE COMIC》、橿原Madoka的《4个人各自说谎》的新连载3部作品也将开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中岛明新漫《らすときす》和中武士龙的《十字架的辘轳》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