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尾文新连载漫画《终于与你在一起》(終末は、君と)开启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文尾文新连载漫画《终于与你在一起》(終末は、君と)开启连载情报公布。3月9日,因《我想让你哭泣》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文尾文新连载漫画《终于与你在一起》(終末は、君と)在发售的Young Animal ZERO 4月1日增刊号(白泉社)上开始连载。

3月9日,因《我想让你哭泣》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文尾文新连载漫画《终于与你在一起》(終末は、君と)在发售的Young Animal ZERO 4月1日增刊号(白泉社)上开始连载。

《终于与你在一起》是一部描写一个人生活的女性·一花和在寂寞的商店街倒下的少年·郁的餐桌剧。描写了失去家人的两人的温柔交流。

另外,本期封面的是久世岳的《Nirameko》。本期刊登了第5话。作为动画制作者的购买特典,附赠收录了《尼拉梅科》1~4话的88页小册子。除此之外,以数学奥林匹克为题材的藏丸龙彦的《数学黄金》卷中彩色登场。还刊登了在国际数学奥林匹克运动会上连续3年获得奖牌的近藤宏树的采访。


本文标题:文尾文新连载漫画《终于与你在一起》(終末は、君と)开启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