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她,我要借你》番宣角色PV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电视动画片《租借女友》由古贺一臣担任导演,TMS Entertainment制作 ,于2020年7月起在每日放送。近日,根据宫岛礼吏原作改编的TV动画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女朋友、借我一下》的角色PV连续4周公开。作为第二弹,悠木碧饰演的七海麻美的约会照和角色PV解禁了。

角色PV第二弹是一个月后分手的前女友麻美,还有海约会的照片

近日,根据宫岛礼吏原作改编的TV动画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女朋友、借我一下》的角色PV连续4周公开。作为第二弹,悠木碧饰演的七海麻美的约会照和角色PV解禁了。


麻美是和主人公木下和也交往了一个月就分手的前女友。约会的视觉图上截取了一个场景,展示了拿出运动饮料的泳装麻美的耀眼插图。对于使用了大量动画正篇影像的PV,她说“对不起!有了其他喜欢的人!分手吧?”剧中还收录了与麻美分手的印象深刻的场景,以及“蓬松小恶魔系女友”麻美黑暗的一面。

《她,我要借你》讲述的是一个不起眼的大学生·和也被麻美甩了,以此为契机,她申请了恋人的租赁服务“租赁女友”,由此开始的爱情喜剧。正在周刊少年杂志(讲谈社)上连载。动画将于7月在MBS、TBS、BS-TBS的“动画主义”档播出。

电视动画女朋友、借我一下将在MBS、TBS、BS-TBS的《动画主义》档7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宫岛礼吏(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

导演:古贺一臣

系列构成:广田光毅

角色设计:平山宽菜

音乐:希达

动画制作:Toms Entertainment

演员阵容

水原千鹤:雨宫天

七海麻美:悠木碧

更科瑠夏:东山奈央

樱泽墨:高桥李依

木下和也:堀江瞬

日本电视动画片《租借女友》改编自宫岛礼吏创作的同名漫画,由古贺一臣担任导演,TMS Entertainment制作 ,于2020年7月起在每日放送、TBS、BS-TBS“Animeism”版块播出。

作品讲述了被恋人甩了的废柴大学生木之下和也与身为租赁女朋友的美少女水原千鹤相遇的故事 [。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她,我要借你》番宣角色PV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