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22/7」动漫周边透明文件夹宣传在711便利店启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22/7》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20年1月11日起播出。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今天3月9日,日本TV动画「22/7」动漫周边透明文件夹宣传活动,在71便利店1开始了。

今天3月9日,日本TV动画「22/7」动漫周边透明文件夹宣传活动,在711便利店开始了。


活动中准备了使用插图绘制的全部4种透明文件。在全国的711便利店同时购买2个以“in果冻能源”“马上攻击元气果冻”为对象的自家饮料的话,可以先到先得一张。因为数量有限,在意的人早点去吧。

日本动画《22/7》是同名多媒体虚拟偶像企划的一环,于2019年7月22日宣布动画化。该片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20年1月11日起播出。

22/7(ナナブンノニジュウニ)是由秋元康与ANIPLEX、索尼音乐联手组成综合企划的虚拟偶像。由8名虚拟角色和11位声优组成。

7-11(日语:セブン-イレブン)便利店(商标中的表记方式为:7-ELEVEn)7-Eleven品牌原属美国南方公司,2005年成为日本公司。Seven&I Holdings公司是Seven-Eleven Japan公司、Ito-Yokado公司、Denny’s Japan公司在2005年9月合并成立的新公司。1927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创立,7-Eleven的名称则源于1946年,藉以标榜营业时间由上午7时至晚上11时,后由日本零售业经营者伊藤洋华堂于1974年引入日本,从1975年开始变更为24小时全天候营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22/7」动漫周边透明文件夹宣传在711便利店启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