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偶像活动 on Parade!》宣布于3月28日在YouTube频道·AI管上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动画官方宣布网络动画「アイカツオンパレード!」《偶像活动 on Parade!》将于3月28日11点在YouTube频道·AI管上发布。在《偶像活动 on Parade!》网络动画中是“炸猪排!”中登场的学园·梦学院为舞台。

近日,动画官方宣布网络动画「アイカツオンパレード!」《偶像活动 on Parade!》将于3月28日11点在YouTube频道·AI管上发布。

在《偶像活动 on Parade!》网络动画中是“炸猪排!”中登场的学园·梦学院为舞台。以梦幻学院的新人偶像·音城ノエル和星和学园的公主石らき为中心展开故事。音城ノエル一角由加隈亚衣出演,姫石らき一角由“偶像大游行!”的TV系列之后逢来りん担当。另外,音城ノエル的演唱由藤咲彩音(电波组.inc)担任,还将参加梦幻学院的新曲《トワイラトエトリズ》。

另外,在发布网络动画的同时,还发布了“炸猪排!”系列的新项目将于今年秋天开始启动。TV系列将在东京电视台播放,后续报道将于6月发表。

《偶像活动 on Parade!》是BANDAI将于2019年10月发售的“DATA CARDDASS”系统街机卡片游戏,《偶像活动》系列的第四作。

电视动画于2019年10月5日起每周六在东京电视台首播。

网络动画偶像活动 on Parade!计划于2020年3月28日(星期六)11:00开始,在iphone频道发布


演员阵容

姫石らき:重逢

音城ノエル:加隈亚衣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偶像活动 on Parade!》宣布于3月28日在YouTube频道·AI管上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