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入间同学入魔了!》第二季放送详情决定公布 预计2021年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 《入间同学入魔了!》动画片由BN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19年10月5日起播出,全23话。近日官方公布,《入间同学入魔了!》第二季放送决定,该季动画计划于2021年春开始在E电视台播出。画第一季于2019年10月开始播出,于3月7日播出最后23集。另外,从4月1日起,每周三19点25分开始将进行第1季的重播。

根据西修原作改编的TV动画《入间同学入魔了!》第二季放送决定公布了,该季动画计划于2021年春开始在E电视台播出。

  动画片头曲是由组合DA PUMP演唱的《Magical Babyrinth》,片尾曲是由声优歌手芹泽优演唱的《デビきゅー》。

动画主要制作人员如下:

原作:西修

监督:森胁真琴

系列构成:笔安一幸

角色设计:佐野聪彦

音乐:本间昭光

动画制作: BN Pictures

制作:NHK ENTERPRISES

出品・著作:NHK

动画主要声优如下:


铃木入间 cv 村濑步

阿斯莫德・艾利斯 cv 木村良平

瓦拉克・克拉拉 cv 朝井彩加

阿萨兹勒・艾梅莉 cv 早见沙织

纳贝流士・卡鲁耶格 cv 小野大辅

萨柏诺克・萨布洛 cv 佐藤拓也

沙利文 cv 黑田崇矢

欧佩拉 cv 斋贺光希

克洛凯尔・凯洛莉 cv 东山奈央

安德鲁・M・贾兹 cv 柿原徹也

夏克斯・利特 cv 山谷祥生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译为《入间同学入魔了》,日本动画《入间同学入魔了!》改编自西修(にし おさむ)著作的同名漫画作品, 于2019年宣布动画化决定。 《入间同学入魔了!》动画片由BN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19年10月5日起播出,全23话。

TV动画第一季于2019年10月开始播出,于今天3月7日播出最后23集。另外,从4月1日起,每周三19点25分开始将进行第1季的重播。

《入间同学入魔了!》是由日本漫画家西修所著作的少年漫画,连载于《周刊少年Champion》上。

故事以14岁少年铃木入间为主人公的校园幻想剧,主人公是一位被鬼畜的父母出卖给恶魔的少年。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入间同学入魔了!》第二季放送详情决定公布 预计2021年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