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DOLiSH 7第二季主视觉图和新的solo视觉图、播出详情公布 动画于4月5日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IDOLiSH 7第二季主视觉图和新的solo视觉图、播出详情公布,动画于4月5日放送。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IDOLiSH 7的主视觉图和新的solo视觉图。此外,IDOLiSH 7在电视台和播出时间也将发表。IDOLiSH 7动画将于4月5日起在TOKYO MX、BS 11等地播出,第一集将一口气播出2集。

从《IDOLiSH 7伊德里修七人》TV动画第二季《伊德里修七人Second BEAT⇔33;》将于2020年4月开始放送。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IDOLiSH 7的主视觉图和新的solo视觉图。同时,电视台和播出时间、发布信息也一并公布。

这次公开的IDOLiSH 7主视觉图是由和泉一织(CV.增田俊树)、二阶堂大和(CV.白井悠介)、和泉三月(CV.代永翼)、四叶环(CV.KENN)、逢坂壮五(CV.阿部敦)、六弥ナギ(CV.江口拓也)、七濑陆(CV.小野贤章)组成的IDOLiSH 7。

IDOLiSH 7新的宣传语“和你在一起的话,无论是怎样的今天,都能超越”给人充满了希望的印象,身着新衣服的成员们伸出了援助之手,似乎能进入下一个舞台。同时还公开了该服装的新个人照。

此外,IDOLiSH 7在电视台和播出时间也将发表。IDOLiSH 7动画将于4月5日起在TOKYO MX、BS 11等地播出,第一集将一口气播出2集。

另外,IDOLiSH 7动画第2季开始,AbemaTV和NICONICO动画也决定同时发布地面波。在YouTube和官方网站上,七濑陆的解说节目宣传CM也正在公开中。

TV动画《艾德利什Second BEAT 33;》将于2020年4月5日起在TOKYO MX、BS 11等地第一集以2集的形式播出。

剧情简介:剧情简介

2020年4月5日开始在TOKYO MX、BS 11等地,第一集一口气两集开始播出!

<播放信息>

■东京MX 4月5日(周日)起每周日22:30~

■SUN电视台4月5日(周日)25:30~第1、2集播出

4月12日(星季日)起每周日24:30~

■KBS京都4月5日(周日)22:30~第1・2话放送

4月12日(星季日)起每周日23:00~

■爱知电视台4月7日(周二)起每周二26:35~

■北海道电视台4月7日(周二)起每周二26:35~

■TVQ九州放送4月8日(星季三)起每周三26:35~

■BS 11 4月7日(周二)起每周二24:00~

※播出时间可能会有所变更。

<分发信息>

从4月5日(星季日)开始AbemaTV,niconico动画每周日22:30~地上波同时配信!

其他各配信网站将依次发布!

(C)BNOI/INA制作委员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IDOLiSH 7第二季主视觉图和新的solo视觉图、播出详情公布 动画于4月5日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