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动作WEB漫画「多数欠」动画化企划开启!梶裕贵解说的PV(β版)同时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多数欠》是宫川大河的漫画应用软件“GANMA!”连载中的惊悚悬疑漫画。《多数欠》的动画化企划,在官方网站“CAMPFIRE”公布。现在,在计划页面上,声优梶裕贵的解说的期间限定动画化计划PV(β版)正在公开中。

漫画应用程序“GANMA!”正在连载中的惊悚悬疑漫画《多数欠》的动画化企划,在官方网站“CAMPFIRE”公布。现在,在计划页面上,声优梶裕贵的解说的期间限定动画化计划PV(β版)正在公开中。

《多数欠》是宫川大河的漫画应用软件“GANMA!”连载中的惊悚悬疑漫画。

某个夜晚,描绘了少年少女挑战“多数派消失”的残酷幸存游戏“多数欠缺”的身姿。

动画化计划将目标金额设定为800万日元,在2020年3月6日~5月10日期间募集支援者。达成这一目标时,将以第三部《多数缺席-Judgement Assiizes-》为基础,制作出超过5分钟的短篇动画。

此外,本项目的后援由丸井集团担任,3月14日~20日将在丸井全店馆内播出梶裕贵的项目应援评述,此外在云之粉丝招募期间,还将在数字网站上公开梶之解说的动画CM是的。

《多数缺席》动画化企划的官方粉丝活动将于3月6日~5月10日期间实施。如果支援总额达不到目标的800万日元,将中止制作并退款。返回内容等的详细内容到项目页为止。

(C)宫川大河/COMICSMART INC


本文标题:头脑动作WEB漫画「多数欠」动画化企划开启!梶裕贵解说的PV(β版)同时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