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动画商店全作品No.1总选举动画评选活动:《鬼灭之刃》获得榜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自助服务“D动画商店”为纪念随便看突破3000部作品而实施的“全作品No.1总选举”的投票结果,与用户推荐的评论一起发表了。第1名《鬼灭之刃》获得8562分,用户表示“每个角色都是最好的。鬼也好,人也好,都是一次不流泪就看不到的小故事”“画面很棒。

日本动画自助服务“D动画商店”为纪念随便看突破3000部作品而实施的“全作品No.1总选举”的投票结果,与用户推荐的评论一起发表了。

上榜的作品多为2000年代、2010年代的名作,第一名是《鬼灭之刃》,第二名是《刀剑神域》,第三名是《比宇宙还远的地方》。

第1名《鬼灭之刃》获得8562分,用户表示“每个角色都是最好的。鬼也好,人也好,都是一次不流泪就看不到的小故事”“画面很棒。色彩很有日本特色”、“以主人公为首,连柱子和鬼都非常适合的角色分配”、“原作的氛围下,配合角色的个性和呼吸的效果和BGM绝妙地融合在一起,不断地被吸引”等开始。

排在第二位的《刀剑神域》创下了1443分的记录,用户表示“有各种各样的故事,看了很多遍都觉得很有趣”、“生活在死亡和相邻世界的主人公们的不安和恐怖、纠葛,正因为在这其中,所以才更能细致地描绘出闪耀的安宁和幸福,让人期待”“有很多女孩子角色,每一个系列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角色”。

排在第3位的《比宇宙还远的地方》创下了1771分的记录,用户表示“这是一部全话视听,想做点新的事情,或者想做些什么没做完的事情的作品”、“挑战过什么的人自不必说,对于想挑战却无法改变的人来说,这是一部特别的作品”“每集都有很多让人感动的场景,各种各样的感情都充满了”“角色各自很容易投入感情,嚎啕大哭”等。

接下来,排在第4位的是1776分的《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5位是1057分的《转世后的史莱姆事件》。

前10名中有《STEINS;GATE》、《冰菓》、《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Code Geass叛逆的鲁路修》、《SHIROBAKO》等。

在动画商店“全作品No.1总选举结果发表”页面上,除此之外,还将介绍进入前100名的作品,并与用户推荐的评论一起进行介绍。

d动漫店“全作品No.1总选举”【TOP 10】

第1位:鬼灭之刃

第2名:刀剑神域

第3名:比宇宙还远的地方

第4名: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5名:转世后是史莱姆的事情

第6位:STEINS;GATE

第7位:冰点

第8名: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第9名:叛逆的鲁鲁修

10位:SHIROBAKO

(C)吾峠呼世晴/集英社・Aniplex・ufotable

(C)川原砾/阿斯基媒体工作者/SAO Project

(C)YORIMOI PARTNERS


本文标题:日本D动画商店全作品No.1总选举动画评选活动:《鬼灭之刃》获得榜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155.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