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21话主视觉图和先行镜头图公布 动画于7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Bones负责制作。3月7日(周六),《我的英雄学院》将播出第21话(总计第84话)。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第21话《DekVS绅士Crimine》的主视觉图和先行镜头图已经到了。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Bones负责制作。3月7日(周六),《我的英雄学院》将播出第21话(总计第84话)。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第21话《DekVS绅士Crimine》的主视觉图和先行镜头图已经到了。

《我的英雄学院》主视觉图(C)堀越耕平/集英社・我的英雄学院制作委员会

《我的英雄学院》主视觉图

《我的英雄学院》的原作是在系列累计发行册数突破2600万册的《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王道英雄动作片。

舞台是总人口约8成拥有某种超常能力“个性”的世界。本剧以成为从滥用事故、灾害以及“个性”的犯罪者·敌人“维伦”中保护人们和社会的职业·英雄为目标,描绘了在雄英学校上学的高中生·绿谷出久和他的同学们的成长、战斗、友情的故事。

第21集(总计第84话)《デクVS绅士Crimnal》先行剪辑

在第21集中,雄英高中的文化祭当天终于到来了。

为了买舞台的小道具而前往主场中心的德克,在文化祭当天遇到了想要拍摄潜入雄英高中的动画的绅士克林米纳和拉布拉瓦。

第21集(总计第84话)《デクVS绅士Crimnal》先行剪辑

德克注意到这是两人活跃在视频网站上的敌人“维兰”。稍有变化,文化节就中止了!

德克为了阻止他们而对抗,另一方面,绅士也以自己的“个性”阻止了德克的去路……。

第21集(总计第84话)《デクVS绅士Crimnal》先行剪辑【点击图像进入照片画廊】

TV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21话《デクVS绅士Craminal》将于2020年3月7日(周六)17点30分在读卖电视台·日本电视台全国29个电视台网络上依次播出。

《我的英雄学院》TV动画第4季

每周六傍晚5:30

读卖电视台·日本电视台全国29个电视台正在网络上播出

※部分地区除外

<工作人员>

原作:堀越耕平(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

总导演:长崎健司

导演:向井雅浩

系列构成·脚本:黑田洋介(演播室奥尔菲)

角色设计:马越嘉彦

音乐:林由纪

动画制作:BONES

主题曲:《明星记号》KANA-BOON

片尾曲:《Shout Baby》绿黄色社会

<演员表>

绿谷出久:山下大辉

通形美里奥:新垣结衣

坏理:小林星兰

爆豪胜己:冈本信彦

丽日茶子:佐仓绫音

饭田天哉:石川界人

轰焦冻:梶裕贵

耳郎响香:真堂圭

芦户三奈:喜多村英梨

切岛锐儿郎:增田俊树

青蛙吹梅雨:悠木碧

八百万百:井上麻里奈

常暗道阴:细谷佳正

上鸣电:畠中佑

天喰环:上村佑翔

波动扭曲:安野希世乃

发目明:樱井馨织

相泽消太:诹访部顺一

全麦特:三宅健太

日本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5年第49季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动画由Bones负责制作。

第1季于2016年4月3日起每周日在每日放送、TBS系列全28局首播,全13话。第2季于2017年3月25日起每周六在读卖电视台、日本电视台联播网28局首播,全25话。第3季于2018年4月7日起每周六在读卖电视台、日本电视台联播网28局首播 ,全25话。 第4季于2019年10月12日开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21话主视觉图和先行镜头图公布 动画于7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