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疾风战士企划展活动与动漫周边情报公布 预计3月13日开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疾风战士》(疾风!アイアンリーガー)是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制作的电视动画。SUNRISE亲手制作的热血运动机器人动画《疾风战士》为题材的企划展将于2020年3月13日在“墓地的画廊(中野总店)”举行。以“墓地的钢铁联盟展”为题,将举办各种展览、新产品销售等活动。

SUNRISE亲手制作的热血运动机器人动画《疾风战士》为题材的企划展将于2020年3月13日在“墓地的画廊(中野总店)”举行。以“墓地的钢铁联盟展”为题,将举办各种展览、新产品销售等活动。

《疾风战士》是1993年4月6日至1994年3月29日在东京电视台播出的日升制作的热血运动机器人动画。

“墓地的钢铁联盟展”手提包(双面印刷)2700日元(C)SUNRISE

大手提包

这次的“墓地的钢铁联盟展”上,展示了珍贵的设定画和灿烂的版权插图,准备了摄影地点。此外,还销售“梦龙王牌橄榄球T恤”、“银猫T恤”、“刺绣帽”、“手提包”、“马克杯”等商品。另外,购买相关商品5000日元以上,先到的100名将分发作画导演柳泽哲也的签名会参加券。

“墓场的钢铁联盟展”刺绣笔帽各5000日元(C)SUNRISE

刺绣帽【点击图片进入图片库】

“墓地的钢铁联盟展”将于2020年3月13日~4月7日在“墓地的画廊(中野本店)”举行。

此外,为纪念活动的举办,Aminos(导演)、会川升(脚本)、山口亮太(脚本)、中山浩太郎(设定制作)、冈崎圣(BANDAI SPIRITS“超合金”企划担当)将出席的工作人员脱口秀将于4月4日举行。

■“墓地的钢铁联盟展”举办概要

期间:2020年3月13日(周五)~2020年4月7日(周二)

时间:工作日12:00~20:00(周末节假日11:00~20:00)

会场:墓场画廊(中野总店)

主办者:株式会社CRAZE BAPE

“疾风!钢铁联盟”工作人员脱口秀~热战!阿佐谷体育场~

出演:

阿弥陀罗(导演)

会川升(脚本)

山口亮太(剧本)

中山浩太郎(设定制作)

冈崎圣(BANDAI SPIRITS“超合金”企划负责人)

日期:4月4日星期六OPEN 18:00

费用:预售价2500日元/当日售价3000日元(均含税、饮食费、一个订单500日元以上)

预售在e+发售3/1(星期日)12:00

会场:阿佐谷阁楼A

地址:〒166-0004

东京都杉并区阿佐谷南1-36-16-B 1 JR中央线阿佐谷站珍珠中心街徒步2分钟

《疾风战士》(疾风!アイアンリーガー)是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制作的电视动画。

本文标题:动漫疾风战士企划展活动与动漫周边情报公布 预计3月13日开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huizhan/50153.html